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志愿精神
 
 
  
艺术系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墙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查看次数:
 为了发挥我系党员师生专业特长,积极投身唐山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为唐山市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做贡献,深化青年大学习成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6月5日,艺术系环设产品联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师生到高新区梁各庄村,开展了“乡村振兴”主题墙绘志愿服务活动。28个师生党团员青年志愿者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丽艳、环设产品联合党支部教师组织委员刘宜滨、辅导员周海丽、党员教师冯雷的带领下,经过多半天的紧张忙碌,圆满完成了彩绘活动
通过前期协调准备,师生们到达现场便按照事前分工,两两结组,在预定位置起稿、上色、细细雕琢。党员老师刘宜滨、冯雷现场对墙绘进行指导,并完成了墙绘标题、文字部分。师生密切配合,分工合作,完成了40多米墙体的彩绘工作。他们认真的态度,细致的刻画,赢得了现场村民的赞誉。
本次墙绘志愿服务活动,是我系立足专业、服务地方的实践,也是我系文明建设、青年大学习成果的深化。在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艺术系愿以精湛的专业技术、诚挚的志愿服务活动向祖国70华诞献礼!(艺术系供稿,撰稿人:李丽艳;审稿人:吴建君,责任编辑:全丹)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