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志愿精神
 
 
  
艺术系视传美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27日,艺术系视传美术联合党支部全体同志在支部副书记佟雪霏、组织委员牛文静的带领下,来到丽景琴园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主题活动中,牛文静老师向孩子们讲解了丰富多彩的自然世界。那里有鲜艳的花朵,美味的果实,更有展开翅翼的飞虫围绕在林中欢快歌唱。在牛老师的耐心有趣的讲解下,孩子们认真学习了蚂蚁的构造,领会了蚂蚁的团队精神。其他党员同志们也和孩子们进行了多种有趣的互动,课堂里充满了欢笑声。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系党员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群众的宗旨意识。此次活动使我系党员使命价值更深入人心,使同志们领悟到,每一位党员都应该懂得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将这一精神始终贯彻在我们的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去。(艺术系供稿,撰稿人:牛文静,审稿人:付春娟,责任编辑:全丹)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