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志愿精神
 
 
  
2018年唐山学院安全月系列活动——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查看次数:
2018年11月25日,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围绕“强化安全意识,提升避险能力”的活动主题,组织30余名大学生安全志愿者,前往路北区祥富里社区,为社区居民举行了一场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安全知识宣讲中,安全志愿者首先介绍了当前安全现状、安全问题常见误区和隐患,并提出了具体安全防范知识和建议。随后,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分发安全知识传单,并耐心地为他们解答生活的安全问题活动现场共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500余份,让广大居民深入了解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防范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进一步构筑社区安全屏障。(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袁丽丽,审稿人:李庆利,责任编辑:全丹)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