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志愿精神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跟紧新时代,勇承新担当,争做新青年”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6  查看次数:
为增强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11月1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河北里第一社区组织开展了“跟紧新时代,勇承新担当,争做新青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的重点是社区环境美化及公共设施维护。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有的分楼区清理小广告,有的对楼间卫生死角进行清洁打扫,有的擦洗社区内的公共设施,为居民们营造了更加整洁美观的生活环境。虽然天气很冷,但志愿者们的热情很高,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社区的老人们被志愿者们高涨的工作热情所感染,频频称赞。
志愿服务,党员先行,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习惯。只有从最平凡的小事做起,才能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的时代精神,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展现当代学子风采。(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陈艳梅,审稿领导:王仲军,责任编辑:张莉)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