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师德建设
 
 
  
党委书记刘学东到电子商务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0  查看次数:
2021年5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刘学东到电子商务学院调研,刘书记先到课堂听课,后到电子商务学院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工作汇报,电子商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首先,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君陪同刘学东书记到B406听新入职博士王珺老师的信息安全管理课,刘书记在下课后还和王珺老师进行了交流,询问王珺老师的情况,对王珺老师的授课和发展给予指导。之后刘书记到党员活动室与学院班子一起座谈调研。
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君汇报了电子商务学院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文明城创建、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和教师值班情况。院长马靖忠汇报了电子商务学院和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深入合作交流情况。副书记姜玲汇报了学生应征入伍情况和就业工作情况。
刘学东书记重点询问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子商务学院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加强对教师的培养,尤其是新入校的博士教师,应该带学生多做科研项目;第二、加强对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培训,教师授课要加强与学生的互动,多结合案例进行教学,要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保证更好的教学效果;第三、深入和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合作,在教师培养和人才培养方面多寻求合作点,共同开展项目研究,实行导师制,邀请经贸大学的资深专家指导电子商务学院的新教师。
电子商务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今后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发展目标,坚持走出去、请进来,进一步加强和其他高校的交流合作,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加快发展。
(电子商务学院供稿;撰稿人:姜玲;审稿人:吴建君)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