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师德建设
 
 
  
党委书记刘学东到文法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7  查看次数:
12月4日下午,唐山学院党委书记刘学东到文法系调研指导工作。文法系党总支书记耿志勇、主任王林、副书记袁丽丽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耿志勇、主任王林、副书记袁丽丽向刘书记汇报了本学期文法系在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学生工作以及“文法系温馨大家庭构建等情况。  
秘书学专业负责人李桂凤教授围绕人才培养、专业教学、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法学教研室教师贾维就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法律咨询中心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发言;学工办主任苏明磊老师、团总支书记李国芳老师分别就学生管理与服务、学生社团建设、学生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刘书记对文法系近一段时间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文法系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切实压实责任,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创新思路,加强专业建设,要紧密结合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行业发展趋势,明确专业建设方向,深入研究应用型大学人才培养的特点,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创新能力教育的紧密结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整合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理念,落实好党建“三服务”工作任务,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进文法系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文法系供稿,撰稿人:袁丽丽,审稿人:耿志勇,责任编辑:林佳)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