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师德建设
 
 
  
党委书记刘学东到交通与车辆工程系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0  查看次数:
 11月18日上午,刘学东书记冒雨到交通与车辆工程系走访调研,对我系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

交通与车辆工程系领导班子围绕具体工作和学生学习生活实际,从疫情防控、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教师成长、学生成才、党建等方面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刘书记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刘书记对我系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常态化的思想准备,时刻不能松懈,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教学要与课程思政、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自然融入,顺势而为。要着眼后疫情时代,积极探索现代化教育教学改革;博士要引的进、留得住、用的好;要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通过本次调研,交通与车辆工程系领导班子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今后会继续在各项工作中压实责任,抓好落实,提高工作效果和水平。(交通与车辆工程系供稿;撰稿人:张芹;审稿人:王秋成;责任编辑:林佳)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