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师德建设
 
 
  
刘学东书记到艺术系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8  查看次数:
2020年10月17日下午,刘学东书记到艺术系考察调研,参加了艺术系视传美术联合党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主题党日活动。
刘学东书记首先在艺术系一层观看了学生雕塑课作业展,随后到二层视传教研室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发言结束后,刘书记说,立德树人是教育工作者的根本任务,作为一名教师既要教书又要育人,这不仅仅要体现在课堂内,还应延展到课堂外。校党委提出思想政治工作“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其目的在于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体系。教师要从全面发展的角度关注学生成长,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艺术系这几年发展势头很好,一些教师在市内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基层党支部要以校党委提出的党建工作“三服务”为抓手,在“立德树人、提质申硕和品牌建设”等方面有所作为。明年这个校区要进行全面的改造提升,艺术系教师应该发挥出专业优势,在系环境艺术设计上做文章,提升美育品质,更好地发挥环境育人功能,为学校建设多出力。
活动结束后,刘学东书记还与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辅导员贺怡明进行了亲切交谈。(艺术系供稿,撰稿人:牛文静,审稿人:项慧新,责任编辑:林佳)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