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师德建设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举行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暨“我心中的好老师”推荐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查看次数: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深入挖掘为教育未来改革发展担当使命和责任的“四有”好教师,进一步弘扬优秀教师的教育正能量,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全员育人的热情,展现教师的精神风貌,营造尊师重教、师生和睦的良好氛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于6月27日举办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表彰大会暨“我心中的好老师”推荐评选活动,同时对学习强国平台中成绩优异的教师和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党委书记刘学东,党委副书记张建旗,党委常委、副院长冯朝军出席纪念活动,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整个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我心中的好老师”颁奖活动,“学习强国”优秀教师颁奖活动和优秀党员颁奖活动,中间穿插了师生共同编排的诗朗诵《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歌曲《红旗飘飘》、舞蹈《我的祖国》、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

“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通过计算机系微信公众平台计算机之窗、微博平台、系网站、QQ群、微信群进行宣传并发布基本评选标准,候选人推荐采用学生推荐和教研室党支部推荐的方式进行,经过两个月的线上线下评选,最后评选出九位师生认可的“我心中的好老师”给予表彰,党委常委、副院长冯朝军为获奖教师颁奖。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推出以来,计算机系党总支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精神,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学习,号召全体党员养成天天关注时事,学习知识的好习惯。在学习过程中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为表彰“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成绩表现优异的教师,宣传好,利用好、学习好学习强国平台内容,特对五位表现优秀的教师进行表彰,党委副书记张建旗为获奖教师颁奖。

在计算机系教师党员队伍中,有一批优秀代表始终走在前列,为表彰先进,弘扬他们开拓进取、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精神,对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的五位教师进行表彰,党委书记刘学东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环节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计算机系将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抓住当前大好机遇,昂扬心志,向着更高的目标阔步前行。计算机系全体师生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贯彻落实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唐山学院建设成为具有显著办学特色的应用型大学不懈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七十华诞献礼!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撰稿人:韩继锋;审稿人:姜玲;责任编辑:张莉)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