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师德建设
 
 
  
计算机系举办党的建设与师德师风工作论坛
发布时间:2018-10-26  查看次数: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深入实施“六严”党建工程,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推进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聚焦党总支“五个到位”、党支部“七个有力”创建目标,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培育“双带头人”工程,发挥教师党支部书记“头雁效应”,1025日下午,计算机系在南校区办公楼四楼举办党的建设与师德师风工作论坛第一次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忠鹏,副书记姜玲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宋瑞卿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做报告。
首先张忠鹏书记对本次工作论坛的重要性做了说明并提出要求,张书记指出,随着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极其重要又十分紧迫,当前我系的基层党组织建设虽然取得了一些成就,但规范化仍有待加强,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员教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统一按上级党委的要求来开展工作。
随后,宋瑞卿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条件和具体要求,党费收缴的依据和标准,着重讲解了《党支部手册》存在的问题,并对规范性填写做了进一步说明。
最后,由副书记姜玲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开展《党支部手册》互查活动,支部书记两两结对,互查《党支部手册》,互相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党的建设和师德师风论坛是我系策划的系列活动,还将在本学期开展《从严治党》和《师德师风》两个讲座、党建工作参观学习、学习交流会活动,相信通过党的建设和师德师风论坛,会进一步推进我系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我系的党建工作水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撰稿人:韩继锋;审稿人:姜玲,责任编辑:全丹)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