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校园文化
 
 
  
我校第六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8  查看次数:
7月6日下午3时,唐山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我校青年活动中心举办。郝志华副校长、创新创业中心李存国副主任,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董宇书记和谢斌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杨红平、千家地产副总裁谷澜轩、千家地产人事经理姜菲受邀出席。传播与动画系全体教师、辅导员以及19、20级广告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闭幕式开始,传播与动画系谢斌主任致开场辞,对本次广告艺术节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到此次艺术节开展是建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背景之下,在座的同学们身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学习党的精神,做好专业知识与红色精神的结合,担起广告人传播先进文化,播撒人间大爱的责任。

随后,郝志华副校长上台讲话,他表示,广告艺术节是我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广告学子们施展才华,扎根梦想的舞台,充分体现了广告学专业特色。同时他指出,青年学子是未来社会发展的主力军,要坚持党的先进思想引领,不断提升知识文化素养和精神文明素养,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千家地产谷澜轩副总裁上台讲话,对广告学专业学子们的专业素养和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愿意加强校企合作,欢迎传播与动画系的学子们在毕业后进入千家地产工作。

嘉宾讲话结束后,进入到颁奖环节,校领导和企业嘉宾为获奖同学和优秀指导老师颁奖,郝志华副校长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并与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赵振宇发表《筑梦广告,无畏青春》演讲,表达了对学习广告学的坚持与热爱。

闭幕式的最后,由传播与动画系李响老师领唱,全体人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第六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广告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现风采的舞台,广告学专业的学子们展现出专业的知识素养和十足的创作热情。广告艺术节是校企合作、以赛代练教学模式的生动诠释,更是学校向企业展现教学成果,促进学生就业的重要平台。在校领导的重视之下,传播与动画系会保持初心,不断前行,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探索教学模式,为学校、社会培养更多的广告学专业人才。(传播与动画系供稿 撰稿人:张亚楠,孙朝阳 审稿人:谢斌)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