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校园文化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查看次数: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做好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在学生中全面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预防艾滋病意识,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11月23日---12月1日,利用“唐院土木之窗”微信平台和“土木易班”平台,发布系列艾滋病防治知识,广泛宣传艾滋病的危害、防控的方法和意义,并号召大家不要歧视艾滋病人等。
12月1日下午,在华岩路校区二教101教室,开展了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全体辅导员老师和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向现场同学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危害、有效防治艾滋病的具体措施及预防艾滋病工作的重要性。学生代表张世纪同学宣读了唐山学院下发的《预防艾滋病倡议书》。最后到场师生在活动横幅上进行了签名,承诺预防艾滋病,从我做起。
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师生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为促进学生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撰稿人:刘丽红   审核人:李靖荣;责任编辑:林佳)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