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校园文化
 
 
  
我校成功举办唐山学院第三届“广联达杯”BIM应用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07-03  查看次数:
6月24日,由唐山学院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唐山学院第三届广联达杯BIM应用技能大赛顺利落下帷幕。作为唐山学院第十三届五四建筑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环节之一,本次大赛旨在通过竞赛激发我校广大同学对BIM技术的学习兴趣和热情,提升参赛同学的BIM应用技能,推动我校BIM应用人才的培养。大赛主要包括工程案例选取基于BIM的建筑与结构模型建立基于BIM的机电工程模型建立基于BIMVR的方案展示等四个竞赛环节,采取团体赛制,每个参赛队伍由4-6名队员组成,鼓励跨专业、跨年级组队参赛大赛所需专业软件及使用培训均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支持。
为适应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赛的赛事宣传、报名组织、业务培训、作品提交与评审等过程全部采用网络在线的形式进行。在土木工程学院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精心组织下,全校共有19个队伍报名参赛,经过一系列环节的激烈角逐,最后有12个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通过本次大赛,参赛队员有效提升了自己的BIM应用技能水平,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撰稿人:王勇华;审核人:李靖荣,责任编辑:张莉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