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校园文化
 
 
  
青春向党 不负韶华——唐山学院第24届“五四”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0-05-03  查看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校团委及各院系团总支传承优良传统,结合目前抗疫实际,因时制宜,创新工作,策划开展一系列科技文化体育艺术线上活动,唐山学院第24届“五四”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如期开幕。
     本届艺术节从4月底开始,到5月底结束,将历时一个月。校团委发动各院系团总支、各学生组织积极参与艺术节活动立项。经认真审核,共有25项活动成为本次艺术节校级立项活动。这些活动将在艺术节期间全面展开。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校团委提前录制“青春向党,不负韶华——共青团唐山学院委员会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特别活动”视频,在团委官网和“唐院青年”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出。视频分为“激情2019, 魅力唐院青年”、“疫情就是命令,青年责无旁贷”、“星光璀璨,榜样引领”、“停课不停学,团员青年做先锋”几个部分。我校党委书记刘学东在视频中向全校团员青年致辞,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行动爱国,承担民族复兴使命;勇于担当,做新时代奋进者。

视频链接:
最后,片尾曲《隔空的拥抱》(由我校教师宋瑞卿作词,韩宏宇作曲,陈静演唱)传递给同学们学校的深情祝福。相信,唐院学子能从短短的视频中,感受到学校的殷切希望,不断发扬五四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致敬,青年朋友们!
节日快乐!
(校团委供稿,撰稿人:李长军,审稿人:韦秀英,责任编辑:张莉)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