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校园文化
 
 
  
我校师生在2019年河北省大学生和青年教师暑期主题实践活动中荣获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20-04-09  查看次数:
2019年,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和团省委的文件要求,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扎实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我校22支师生团队利用暑期,积极深入乡村,体验省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调研地涉及河北省承德、衡水、唐山等地市近50个乡镇,实践内容涉及精准扶贫、红色文化、理论宣讲等八个内容。大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得到了锻炼,经受了考验,从而更加珍惜自己的学习、工作,立志奋发图强,增长才干,更好奉献社会、服务社会。
       为保证实践活动质量,校团委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实践项目经过初审筛选、立项答辩、结项答辩。优秀项目推送参加省级验收。近日,我校收到2019年河北省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体验省情·服务群众”“壮阔70年·助力扶贫攻坚,拥抱奋进时代”主题实践活动表彰文件。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情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队荣获2019年河北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小分队;我校李长军、康雪卉、白凌三位老师荣获2019年河北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我校寇璐璐、李骁雄、高天宇三位同学被评为2019年河北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实践队员。(团委供稿;撰稿人:刘蕾;审稿人:韦秀英;责任编辑:张莉)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