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校园文化
 
 
  
我校师生在2020中国北戴河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雪雕大赛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1-13  查看次数:
      1月9日,2020中国北戴河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雪雕大赛在北戴河集发农业梦想王国举行。本次活动由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北戴河区委、区政府、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主办,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集发农业梦想王国承办,燕山大学朽木斋创艺设计工作室协办。大赛的主题为“同聚北戴河•共铸冰雪梦”,面向全国高校本、专科生以及研究生开展,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28个大学生团队共计130人参赛,经专家委员会评审,我校艺术系杨永老师带领我校艺术系庞天宇、胡恩浩、张磊、于江淮4名学生参赛作品《梦——奋进》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荣获全国大学生雪雕大赛三等奖。
      2020中国北戴河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雪雕大赛将进一步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促进国内冰雪文化的交流与发展,为全国高校师生提供冰雪艺术的切磋平台,旨在加强大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吃苦耐劳与团队精神的培养,挖掘大学生创新潜能和智慧。通过比赛加强大学生雪雕艺术的学习与交流,陶冶情操,促进雪雕艺术的发展和传播,丰富和发展我国的冰雪文化。极大的提高了学生们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教学的目的。(艺术系供稿,撰稿人:杨永,审稿人:王洪耀,责任编辑:张莉)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