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校园文化
 
 
  
我校图书馆喜获“河北省2019年度全民阅读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1-22  查看次数:
11月18日-21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河北省图书馆学会、河北省图书馆联合主办的“2019河北省图书馆学会年会”在河北医科大学隆重召开,会上对2019年度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图书馆喜获“2019年度全民阅读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该项荣誉是河北省图书馆学会对全省122个高校馆和173个公共馆中开展全民阅读工作组织得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贡献突出的图书馆给予的鼓励和奖励,此次全省共有12个单位获此殊荣,其中获奖的高校图书馆共有5个,我校位列其中。
我校图书馆在学校正确决策和前瞻理念的引领下,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凭借扎实的阅读推广工作,在全省众多图书馆中脱颖而出。能取得今天的优异成绩实属不易,大大提升了唐山学院在社会上的形象和影响力,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今后,图书馆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丰富书香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推动全民阅读工作深入开展做出更大贡献。(图书馆供稿,撰稿人:孙婧,审稿人:薛梅,责任编辑:张莉)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