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校园文化
 
 
  
我校被共青团唐山市委授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11-08  查看次数:
近日,我校在共青团唐山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团十八大以来,团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宣传阵地建设,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在青年中落地生根。有效开展线上线下宣传,不断加强爱党爱国爱校教育,建立了集微信、微博、QQ、网站等为一体的团属新媒体矩阵。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涵养青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连续多年开展“五四文化艺术节”“青马工程”“高雅艺术进校园”等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校园文化活动,文化精品项目常做常新。
长期以来,我校团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和话语体系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教育工作做实做细,有效提升了宣传思想文化活动的政治性、群众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肯定,团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我校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团委供稿,撰稿人:康雪卉,审稿人:韦秀英,责任编辑:张莉)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