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校园文化
 
 
  
我校学生参加河北省“壹名杯”服装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5  查看次数:
    我校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在2019年“壹名杯”河北省服装设计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本次大赛分为服装设计作品和效果图设计两个组别,我校李勇锟同学荣获服装设计学生组银奖;冉晓静、曹婧怡同学荣获效果图设计二等奖;刘婉佳同学荣获最具市场潜力奖;张帅虎同学荣获最佳工艺奖;石思佳、冉晓静、张涵同学荣获优秀奖;戴巧云、曹婧怡、褚晓敏同学荣获入围奖。同时,时尚设计系李丰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主办,参赛单位包括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美术学院等省内14所院校的师生和服装企业近二百名参赛选手,李丰老师指导10名学生经过精心准备,参加了本次大赛。

通过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学的整体实力和创新水平,对引导学生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服饰文化底蕴,营造浓厚的学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加强了与兄弟高等院校和省内服装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时尚设计系供稿,撰稿人:李丰,审稿人:邢李红,责任编辑:张莉)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