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校园文化
 
 
  
大唐画院举办唐山高校教授写生创作展第二期国画展
发布时间:2019-10-22  查看次数:
       10月21日,由唐山市教育局和五所高校主办,大唐画院、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承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 唐山高校教授写生创作展第二期国画展在大唐画院开幕。市相关部门领导,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惠和五所高校负责人,我市著名画家董健生、崔德喜、石林田、冯霖章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唐山学院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谢斌教授代表唐山学院致欢迎辞。开幕式结束后,参展作者、书画家、在校学生代表百余人参观了画展。此次高校教授国画写生创作展,共展出中国画作品90幅。参展的11位画家是:赵广和、张高志、鲁玉芹、赵杰、刘怡、孙建宁、邵丽萍、郑兴我、程红璞、周祖光(特邀)、李剑平(特邀)。其作品风格多样,形式新颖,每件作品都散发着作者独特的个性和鲜明的时代气息。
       此次展览,旨在通过建立本市高校美术教学与研究的平台,汇集艺术思想和艺术资源,相互切磋交流,激发和催生更多的艺术观念,提高我市美术专业教学水平,形成良好的学术环境,繁荣我市的文化与艺术。
(艺术系供稿,撰稿人:李丽艳;审稿人:谢斌,责任编辑:全丹)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