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校园文化
 
 
  
机电工程系举办第三届五四青春榜样颁奖典礼暨青年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19-05-30  查看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5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河北路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三届五四青春榜样颁奖典礼暨青年风采展示”。校团委书记庞亚新、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静、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唐军、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白凌、机电工程系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青春榜样评选活动以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评选机电工程系青春榜样,旨在激励同学们不断向青春榜样们学习,向更高的目标不断努力奋进。本次活动经过个人申请、网络投票、辅导员审核把关等环节,24名青春榜样候选人脱颖而出。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8位青春榜样,他们分别是学习之星17测控杨乐,体育之星机电工程系篮球队,自律之星16机械工程胡泽鑫,文艺之星17机本1班相鸿林,勤工之星16测控1班袁亚鹏,志愿之星16机械电子1班廉智,科技之星16测控2班席新添和16测控1班韩天泽。
颁奖典礼结束之后是班级青年风采展示,汇演在青春与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艺术团歌曲《梦想天空分外蓝》唱响了时代的强音,18机械6团支部小品《争当五四红旗团支部》幽默有趣、意味深长,18机械5团支部朗诵《青年赞歌》讴歌了青年学生对祖国的热爱,18机本1团支部歌曲串烧满怀了青年学生的梦想希望,18测控团支部舞蹈《最美的期待》展现了深情的爱国情怀,18机本2团支部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了当代青年的奋勇前行,努力追梦。整场以团支部为单位的演出异彩纷呈,生动的表达了青年团员对五四百年的纪念和强烈的爱国热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机电工程系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引导了我系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机电工程系供稿,撰稿人:白凌,审稿人:唐军,责任编辑:全丹)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