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校园文化
 
 
  
唐山学院学子唱响《强国一代有我在》
发布时间:2018-12-17  查看次数:
唐山学院团委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时对广大青年的号召,激励唐院青年努力奋斗,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争做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新青年。由唐山学院团委出品,创.影视社团录制的唐山学院版《强国一代有我在》主题MV于今年11月录制完成。
参与录制的六位领唱者分别是:会计系孟婷,土木工程学院徐浩然,外语系荆梓欣,外语系刘婷,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李敬业,土木工程学院张金超。同时参与录制的还有:大学生合唱团大学生艺术团、佳音吉他社以歌为铭协会等社团的同学们。
唐院版《强国一代有我在》主题MV分别在唐山学院主校区、西校区以及南校区进行取景拍摄。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本次主题MV的录制。唐院版《强国一代有我在》主题MV的录制充分展现唐院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抒发唐院学子对伟大时代和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之情。(团委供稿;撰稿人:陈静;审稿人:庞亚新;责任编辑:全丹)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