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校园文化
 
 
  
我校翰墨香、光影动书法、绘画、摄影、陶艺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12-17  查看次数:
唐山学院翰墨香、光影动书法、绘画、摄影、陶艺作品展于2018年12月17日在华岩路校区大唐画院拉开帷幕。我校凭借过硬的专业优势和浓厚的文化氛围,在唐山市书法家协会、唐山美术协会、唐山摄影家协会、唐山陶瓷协会的支持下,敞开校门办大学,不断拓展受众平台的广度和深度,致力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凝练高端文化品位,弘扬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发展。

此次推出的“唐山学院翰墨香光影动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是我校推出的第五届“健康生活、和谐校园”健身文化节活动之一,展览汇集了绘画、书法、摄影、陶艺作品共300余件。虽然许多作品还带着新芽和嫩绿,相信在四季的更迭中我们会日趋成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体现人文关怀,实现书凝公益,推动书法、绘画、摄影、陶艺名家对话校园,书法、绘画、摄影、陶艺文化贴近师生,力争通过这个平台传播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会供稿,撰稿人:王晓丽,审核人:王洪耀,责任编辑:张莉)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