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文明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刘学东书记到艺术系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查看次数:
20214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学东到艺术系参加视觉传达专业2020级一班举行的“喜迎百年华诞 凝聚青春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艺术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会。主题班会由辅导员贺怡明主持。
主题班会从“百年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三个方面展开,以讲故事、诗朗诵、小合唱、知识竞答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彪炳史册的辉煌成就,表达艺术系学子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不负韶华、发奋读书的决心。会上,启动了“信仰的青春笔墨——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唐山学院艺术系实践活动,号召全体同学学史力行,做红色基因的传播者、实践者,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滋养生命、健康成长,结合专业开展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设计LOGO和招贴活动。

班会最后,刘学东书记讲话。他指出,班会开得很好,接下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专业,设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LOGO和招贴是一种有益的创新。唐山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有“铁肩担道义”的大钊精神、开滦工人“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三条驴腿闹革命”的“穷棒子”精神、沙石峪“万里千担一亩田,青石板上创高产”的“当代愚公”精神、“公而忘私,患难与共,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唐山抗震精神等唐山精神。今年唐山学院建校65周年,作为新时代的唐院学子要遵循“诚信奋斗为人,严谨求真为学”校训,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艺术系供稿,撰稿人:贺怡明,审稿人:项慧新,责任编辑:林佳)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