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文明建设
 
 
  
我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9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优势,广泛动员师生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按照中央文明办和省文明办《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和唐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唐文明办字【2020】10号文件相关要求,我校发布了《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2020年5月15日,活动在相关部门的组织下,校属各单位积极动员本部门人员按照校通知要求筹备部署,科级及以上干部400余人,做好个人防疫防护,对5个校区周边开展了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是对大学道华岩路卫国路段、卫国路龙华道大学到道段、学院路龙华道大学道路段、华岩路裕华道朝阳道路段、裕华道张西小区至华岩路段、龙泽路学校至煤医道路段进行白色垃圾及烟头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广告的清除。活动按照计划有序开展,共清除绿化带垃圾4车,铲除灯杆围墙上广告上百张,清捡路边、绿化带、树坑中烟头千余只。
本次活动也使校园周围的环境有了明显改善,让我们明白“人人伸出一只手,可为家园增添万分光”。爱卫护卫人人有责,爱卫护卫人永远在路上,我校将继续响应号召,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为建立我们的美好家园增砖添瓦。
为营造全校师生“人人讲卫生、人人讲文明、人人倡健康”的良好氛围,学校发布了《唐山学院爱国卫生运动摄影活动征稿》通知,共收到600余张以“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届时我们将组织开展线上摄影展览活动。
(后勤管理处供稿,撰稿人:赵长健,审稿人:陈铁,责任编辑:张莉)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