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文明建设
 
 
  
校领导李兵、尹海华就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走访大学西道北院、南院校区
发布时间:2020-04-26  查看次数:
 
4月2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李兵,党委常委、副院长尹海华深入走访了我校大学西道校区北院、南院,对两个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对照唐山学院文明校园创建指标体系要求,特别是文明校园氛围营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内容进行现场办公。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多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先后十二次被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命名为“文明单位”。学校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紧紧抓住了唐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好机遇,主动作为,加压奋进,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将文明创建引入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当中,将文化和文明融入校园建设中,注重加强学校“路、楼、园、廊、墙”和办公区域内文化建设和日常维护工作,将中国精神、唐山精神和学院精神融入其中,注重绿色校园建设,保持校园环境整洁、有序、舒适,形成了以高质量精神文明创建带动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后,学校将继续创新思路举措,细化工作任务,优化路径载体,打造学校文明校园创建的新品牌,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履行好立德树人的责任使命。(党委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张莉)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