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文明建设
 
 
  
我校学生记者参加河北新闻界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查看次数:
河北省新闻界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12月3日上午在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东院西阶梯会议室举行。来自全省新闻战线的好记者讲述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好故事,展示以导向为灵魂,以真实为生命,以人民为中心的使命与担当。来自我市的百余位记者参加了活动。我校新闻中心记者团、学生新媒体中心、易班工作站学生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邢台广播电视台记者侯平讲述了自己连续8年跟踪报道父子两代守护国旗的故事;河北日报记者张怀琛讲述了她远赴新疆,采访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的感人事迹;邯郸广播电视台记者白冰讲述了中国农大师生扎根曲周46年的坚守……10名优秀新闻工作者,带着他们在新闻工作实践中的感人故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增强‘四力’的主题,传递着新闻背后的温度和力量。好故事让人回味悠长,好记者令人心生敬仰。巡讲报告会在现场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参加此次巡讲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感想颇深,开阔了眼界。唐山学院新闻中心干事王静接受唐山广播电视台采访时说:“在听到了这些优秀的记者分享给我们的故事之后,我由衷地敬佩他们,也非常的感动。记者的工作是辛苦的,但也是神圣的,他们通过自己的报道,向更多的人传递好人好事和社会正能量。作为唐山学院新闻中心的一名新闻工作者,以后我也会向他们学习,提高个人素养,用眼睛发现问题,用耳朵倾听问题,向大家传递出我们唐山学院的精神文明风貌和校园正能量。”(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张莉)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