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文明建设
 
 
  
我校在2018年全国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8-11-21  查看次数: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开展的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下的三下乡”评选结果公布,对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道、摄影、视频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团队及个人予以表彰,唐山学院在此次评选中取得了历史性突破的好成绩。其中优秀报道奖1项、优秀视频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2名、优秀通讯员2名,强国一代新青年1名,这是我校首次在全国“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项目评选中获奖。
“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是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新华网联合开展,活动以“青春奋斗新时代·镜头记录新征程”为主题,旨在总结实践成果,用镜头记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面貌新成就,培养广大青少年吃苦耐劳等优秀品质,使广大青年勇于承担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活动自开展以来全国共有千所学校的10000余支队伍参与其中,作品累计60000余篇,经主办方初步审核、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报道奖200个、优秀摄影奖200个、优秀视频奖100个、优秀指导教师200名、优秀通讯员200名、强国一代新青年300名。
近年来,我校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工作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校团委的有效组织下,正逐渐向“规模大、覆盖广、特色强”的良好局面发展,也越来越多地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校团委将继续完善机制,加大力度,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拓宽视野,服务社会,持续提升学校影响力,为学校良好声誉的传播作出新的贡献。
 获奖名单:
 优秀报道奖
土木工程学院 “阳光”党员志愿服务小队
指导教师:刘丽红
队长:朱华伟
成员:尤奇正 高荣霞 曲雄菲 白冬冬 安柳凝 崔浩 王宇 闫宏宇 冯艳文
优秀视频奖
1.团委 唐山学院寻访“紅色情”志愿服务小分队
指导教师:陈静
队长:肖春
成员:谢博涵 乔柏嘉 李泽林 石秋林 李嘉鑫 杨静 郭颖
2.机电工程系 阳光使者小分队
指导教师:白凌 唐军
队长:武文博
成员:赵明姝 廉智 佟欢 王美静 张贝贝
优秀指导教师
团委 陈静
土木工程学院 刘丽红
优秀通讯员
艺术系 谢博涵
土木工程学院 朱华伟
强国一代新青年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左皓家
 
 
(团委供稿,撰稿人:刘  蕾,核稿人:庞亚新,责任编辑:全丹)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