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文件 文明建设 校园文化 师德建设 志愿精神
 
 
文明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24  查看次数: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会计系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举办了以“传承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面向全系同学征集,再经班级筛选推送,共收到作品百余篇。系教师组成考评小组,将参赛作品从文章主题的契合度、感情的充实度、内容的原创度、书写的清晰度等方面综合考评,最终选出十篇优秀征文,在宣传栏中展示,供广大学生欣赏学习,发挥了示范作用。

征文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五四精神的传承和弘扬让青年学生懂得只有高举团旗跟党走,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把个人理想与追求融入到祖国和人民需要当中,才能绽放出最美丽的青春,谱写出最壮丽的诗篇。(会计系供稿,撰稿人:李长军,审稿人:张芹,责任编辑:全丹)

唐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大学西道9号
电子邮箱:tyxcb_2001@sina.com
电话:(0315)2792196